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抗老食物 防止掉髮 臥室禁忌 挑秋蟹 溫泉季 主題 六大食物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運動體育> 汽機車> 保養維修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nissan 保養廠 發問者:tsay97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2006-12-04 15:40:34 解決時間:2006-12-17 13:03:02 解答贈點: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2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85% 共有 13 人評價我聽說 nissan 保養廠 不補 破輪?? 真的嗎 ? 服務太差了 我朋友 sentra 180路上 發現 輪子沒氣 我 叫他 去 nissan 保養廠 他說 nissan 保養廠 沒有 補破輪 會叫你 到輪胎行 這樣 比 toyota 差太多了吧 以後一定不買 nissna 的車子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Leo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2006-12-04 16:26:54 [ 檢舉 ] 不會吧 ! 具我所知 , nissan保養廠有在做補胎呀 , 你是問哪一間的保養廠呀 我認識蠻多 nissan保養廠 的廠長 , 我剛剛還特別打去問這個問題耶 他說有再做呀 , 所以你那一間可能在忙吧 , 還是有特殊原因呢 , 這可能要了解一下囉 , 若是要幫你抱怨一下我可以幫你代勞 .... 我不是 nissan的員工 , 可是我家有2台 nissan的車子 , 因為特殊關係 , 所以 nissan保養廠的廠長很多都是我的同學 , 我可以幫你反應一下 , 有些不是 nissan保養廠的問題 , 而市技師 or 接待員的因素所造成的誤會喲 !! 相關詞: 福特保養廠,nissan保養廠,馬自達保養廠,福斯保養廠,toyota保養廠,三菱保養廠,台南保養廠,新竹保養廠,高雄保養廠,honda保養廠 [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相關問答 [ 保養維修 ]請問新竹市區有哪間保養廠營業時間比較晚?非常急 [ 保養維修 ]很粗心 又 很黑(沒誠信) 的新竹快速保養廠. [ 保養維修 ]專修豐田汽車冷氣的保養廠(高雄地區) [ 保養維修 ]有值得信任價格又合理的保養廠嗎? [ 保養維修 ]高雄汽車保養廠(大寮鳳山區) [ 保養維修 ]請問這幾家北部『汽車保養廠』裡面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呢?謝謝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1) 相關評論(0) 001 回答者:JORDEN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2006-12-05 00:00:37 [ 檢舉 ] 我保養必定去原廠,我的SENTRA CE開的十年,每次檢查都去原廠,輪胎有釘子,沒破風,我的技師都會幫我把釘子拔掉後補胎,從沒收過錢,你聽到的應該是個案吧 參考資料: 自己 1 001 意見者:人生長恨水長東 ( 實習生 1 級 ) 發表時間:2006-12-04 15:42:37 [ 檢舉 ] 還好不補~ 因為原廠收費就是貴啊!你朋友因禍得福。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HOT! 拍賣 | Volkswagen 二手車 Yaris 刊登贊助網站宏健輪胎專業服務-保養廠www.hctyre.com.tw 幫您解決愛車的疑難雜症!資深維修技師,各品牌車系保修,細心專業,安全至上! www.hctyre.com.tw NISSAN 發動幸福www.nissan.com.tw NISSAN 發動幸福,全車系本月購車免費升級3合1影音系統,再抽幸福家電。 www.nissan.com.tw 台南永康店汽車美容-冠彰磁釉tn.glaze.com.tw 替愛車穿新衣!15年經驗老道老師傅,專業磁釉技術,免打腊也能閃的發光! tn.glaze.com.tw 華群 - 汽車保養廠電腦軟體www.geniusoft.com.tw 徹底了解保養廠需求,用全新技術開發,穩定好用,值得信賴,十多年全省專人服務 www.geniusoft.com.tw 快上奇集集 租車接送輕鬆找www.kijiji.com.tw 想找租車、接送廠商?奇集集生活萬用網,搜羅全台優質商家,省時又方便快來找! www.kijiji.com.tw 全程諮詢免收費 - 銀行貸款www.wk168.com.tw 免費提供銀行貸款、代號諮詢服務、信用貸款、整合代償、房屋、汽車、企業貸款。 www.wk168.com.tw最新保養維修 發問中 已解決 汽車原廠烤漆 版金 修理 各大廠牌 自己把車頭撞壞 汽車變速箱問題 第一次換機油齒輪油 機油塑膠碎片 冷氣忽然轟轟轟很大聲? 更多 2012第三代新勁戰是否還有汽油幫浦的問題 機車加錯油會怎樣嗎 關於新勁戰內鏈條.... 行車紀錄氣為何不能循環鹿影 現代 atos 換水箱冷卻水,找不到洩水螺絲,有人知道嗎?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2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